(2022)粤0303刑初151号
发布时间:2022-06-22 17:50:48 打印 0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

开庭公告

2022)粤0303刑初151号

我院立案审理的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周小龙犯集资诈骗罪、洗钱罪;被告人吴荣荣、闵磊磊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拟定于2022年6月28日公开开庭审理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庭时间: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旁听方式:

现场旁听。社会公众可在6月24日前向本院申请到庭审现场旁听(疫情期间,为防范疫情控制人流,旁听人员数量不超过10人,敬请谅解)。因本案的被害人/投资人众多,且案件不属于附带民事诉讼范围,被害人/投资人可推选3-5名代表参加庭审。

三、开庭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刑事第六审判庭(四楼)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旁听的人员应当遵守庭审纪律和规则,服从法院工作人员的安排。庭审现场不得录音录像。

(二)参加旁听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24小时核酸电子检测结果及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助理

联系电话:0755-25038073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

特此公告。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6月22日